基本小常識

為什麼要舖地毯?


在很多人印象中,認為地毯「很不好用」,原因...


地毯如何選購?

如何選擇一張符合自己需要的地毯?花色、質料、價格、尺寸、風格......

地毯材質有哪些?

材質大致上有羊毛、蠶絲、棉、壓克力紗、人造纖維等.

地毯清洗、沙發清洗



地毯清潔-想營造空間暖感就鋪地毯? 小心!塵蟎大軍擋都擋不住!

隨著時序入秋冬之際,又到了過敏病患激增的季節。肉眼幾乎看不到的塵蟎,是所有過敏兒的痛。牠們生長在22-26°C、濕度70-80%的環境,符合條件的台灣就像牠們的故鄉。台灣居家裝潢偏好溫馨風格,但要小心壁紙、毛絨絨的地毯在潮濕悶熱影響下,有可能成為塵蟎的溫床。

地毯成為塵蟎的家?!

阻絕塵蟎的防治措施

【定期以熱水清洗寢具】
人類的皮屑是塵蟎最好的養分,加上睡眠時產生的汗水,導致寢具內部成為塵蟎最佳的溫床,不過床墊太過厚重不易清洗,可使用防蟎床套包覆床墊,並經常更換清潔。另外,換季時在櫥櫃悶了一個夏天的床單、被套、枕套也需要以熱水重新清洗並經過日曬晾乾,以防霉菌、塵蟎窩藏。
 
【避免使用容易孳生塵蟎的家飾品或建材】
地毯、絨毛娃娃、窗簾、壁紙都是經常堆積灰塵的地方,壁紙容易凝聚空氣中水氣,提供塵蟎生長環境,建議有過敏體質的患者以木質建材或家具取代壁紙和地毯。木質溫潤的特性可使空間保有暖感卻又不藏匿塵蟎,是居家裝潢的首選!
 
【維持居家環境乾淨整潔】 
灰塵中常帶有塵蟎排泄物、蟲卵及屍體,當這些過敏原被吸入體內後,就容易引起人們的過敏反應,若能經常以濕布擦拭堆積在床鋪或角落的灰塵,便可降低室內過敏源的濃度。另外,塵蟎在烈日下無法生存,不定期打開窗戶讓室內和戶外空氣對流,就是降低空氣中塵蟎濃度簡單快速又天然的方法。

 

展新地毯清洗,普通地毯、塊狀地毯、沙發等清潔、特殊汙點處理等服務項目,服務地區有:台北、新店、基隆、桃園等地區,可配合各營業場所時間進行地毯清洗作業,若有地毯相關需求請撥打電(02)8919-1628。


地毯清洗、沙發清洗地毯清洗、沙發清洗
想找專業的地毯清潔公司,展新清潔公司是您的最佳選擇,從一九九三年創立至今,
專精於地毯沙發清洗,我們擁有先進的地毯清洗技術、專業的技術以及周到的清潔服務。

Copyright © BRIGHTEN PROPERTY MANAGEMENT CO LTD., 2012  |  Privacy Policy